救護直升機降落機尾先觸地 重傷高三生改搭救護車不治

▲院方認為,直升機失事雖然延遲了幾分鐘,但當時病患已經重傷,所以兩者之間並沒有因果關係。(圖/翻攝自朝日電視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秦野市一名18歲的高三生古賀駿介,因車禍重傷急需送醫,沒想到派出的直升機卻在落地前墜毀,雖然機上5名救護人員並沒有因此傷亡,但等到他被救護車送到醫院並急救6小時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根據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18歲的高三生古賀駿介8日在奈川縣秦野市遭逢重大的車禍意外,由於當時他已身受重傷,東海大學附設醫院為了搶救派出直升機前往,沒想到卻在落地前機尾先著地,導致直升機墜落部分機身損毀。

當局隨即改由救護車將古賀駿介送往醫院,但他經過6小時的急救仍因傷重宣告不治。對此,院方表示,在運送過程中雖然延誤了幾分鐘,但病患當時已經性命垂危,兩者之間並沒有因果關係。

據了解,如果以直升機載送只需要7分半的時間,救護車則需耗費20分鐘的時間,所幸當時乘坐於直升機上的5名救護人員並沒有人傷亡,日本運輸安全委員會已針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