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開小三比基尼露出白皙雙峰 正宮拉她遊街讓路人欣賞

▲黑衣婦女一把扯掉小三的淺藍色比基尼。(圖/翻攝自REN 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2014年併入俄羅斯聯邦的克里米亞半島,一個村莊內有2名婦人因為她們的老公跟「同一個小三」有染,兩人決定合作對付情敵。她們在街上捉到疑似第三者的女性以後,不斷對其拳打腳踢,還把她身上的比基尼扯掉,再由其中一名婦人扯著半裸女的頭髮「遊街示眾」。

根據俄羅斯REN TV電視台報導,兩名身材健壯的婦人正在向一名身穿淺藍色比基尼的女子施暴,並且怒斥對方與她們的丈夫有染。黑衣婦人先使出連環拳和飛腳攻擊,還把她上半身的比基尼扯掉,任由她的雙乳暴露在路人眼中。另一人再扯住半裸女子的頭髮拖行,遊街示眾。在場沒有人幫助這名小三,也沒有人報警。影片被上傳到網路上以後,立刻被網友們瘋傳。

▼影片取自REN TV,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