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SOD!弟是處男想破處 姊幫完成還大讚體力好

▲一名女網友提到自己的弟弟還是處男想破處,結果自己幫對方完成願望了。(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看過日本A片,當中有不少超扯的劇情,特別是亂倫的部分,無論是父女、母子、兄妹或姊弟的情況都有。沒想到在現實生活中,竟然真的出現姊弟亂倫的情況,日前就有女網友分享自己和弟弟嘿咻的過程。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性愛」po文提到,自己和弟弟的感情一直都很好,最近父母親出去旅遊,只剩自己和弟弟在家。結果弟弟突然問了一句「姊,妳會想要跟我做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剛聽到時以為弟弟是在開玩笑,隨後才知道弟弟一直對自己的身體很有慾望,每次看到都會硬。事後弟弟更稱說自己沒有性經驗還是處男,希望能幫他「破處」,結果一時情不自禁就…

女網友事後稱說「我是不是很該死啊?雖然真的蠻爽的,弟弟體力還不錯,而且他很溫柔,我喜歡溫柔掛的。」

有網友看到之後,笑稱「比世間情還精彩」、還有網友更說「靠!妳爸會更溫柔」、但也有網友認為「SOD看太多了,要去看醫生了,快回到現實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