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名水泥工廠員工慘遭殘殺 敘國軍方:IS做的!

▲敘利亞軍方表示,阿爾巴迪亞水泥公司共340名工人及建築承包商,遭到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綁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敘利亞軍方8日表示,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4日在敘利亞大馬士革一間水泥廠,綁架超過340名工人及建築承包商,並且已經殘殺其中175名人員。

據敘利亞國家電視台報導,被綁架的人員均來自「阿爾巴迪亞水泥公司」(al-Badia Cement Company),公司總部位於大馬士革東北方,而在日前IS武裝份子已在該處對政府軍突襲。

敘利亞工業部長已經連絡水泥處管理部門,希望了解遭綁架人數及資料,敘利亞官員透露,綁架地點位於大馬士革40公里處的小鎮杜邁爾(Dumeir)。

目前綁架的詳細狀況不清楚,也沒有任何組織宣稱對此負責,而在敘利亞內戰期間,大規模綁架事件時有所聞,被綁架者多數為當地宗教少數群體,如基督教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