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說「布魯塞爾像地獄」 川普:我會阻止這些瘋子!

▲紐約市民舉行聯合廣場公園燭光守夜活動,除了聲援比利時以外,也哀悼3月22日兩起爆炸案在布魯塞爾犧牲的無辜生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22日在機場及地鐵接連發生3起爆炸,釀成34人死亡、200多人受傷,恐怖組織IS也坦言是他們所為。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在臉書上表示,他全心為布魯塞爾恐攻的罹難者祈禱,這些瘋狂的事應該被停止,而我也會阻止它!
 
據了解,這次恐攻事件也可能影響美國總統選情,川普強調,美國需要加強邊境的管制,另外為取得嫌疑犯的情資,必要時可以使用殘酷的水刑。
 
過去,川普曾主張「全面禁止穆斯林進入美國」,引起輿論譁然;他還對《Mornings with Maria》表示,20年前他曾到過美麗的布魯塞爾,但現在「卻像地獄一樣!」暗指巴黎恐攻的多名嫌犯出身比利時,是因為比利時對穆斯林太過友善,才會孕育出這些聖戰士。
 
▼川普臉書。

My heart & prayers go out to all of the victims of the terrible #Brussels tragedy. This madness must be stopped, and I will stop it.

Donald J. Trump 貼上了 2016年3月22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