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標準起手式」超OP 他發問...結果大家都有共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這講求CP值的年代,許多人都被推直銷的經驗。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並表示「直銷從來不會坦承自己是直銷」,如果一開始就抓住對方的心,就成為是否成交的最大關鍵;他想請問:有沒有這部分的八卦呢?

▲直銷妹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批踢踢網友提供授權)

網友在文中寫道,「直銷最令人詬病的一點是從不坦承自己是直銷,同樣是要賣東西,卻不敢坦言要用很貴的價格賣你可能是頗廉價的東西」、「在動機隱藏的情況下,他們第一句話就要抓住肥羴的心,請問這句起手式的話語會是什麼?」

或許是大家都有經驗,這篇po文很快就引發熱議。有人說「我想跟你談夢想、談創業」、「這玩意對健康真的很有幫助」、「想跟我一樣開跑車?你滿意現在的生活嗎」;還有網友笑著說:「好久不見~要不要去麥當勞喝杯飲料」、「我看到的是一個很大的商機」、「人因夢想而偉大,生活掌握在自己手上」、「我是要來幫助你的,你想成功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