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很熱情後變成「N秒5下」 她氣罵:總不能滿足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之間交往久了,彼此的磨合一定會出現問題。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粉絲團po文,表示自己和男友交往一年多,剛開始對性很熱情,但久而久之就慢慢變少,「是我要求太高嘛?還是真的是他的問題?」

▲男歡女愛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日網)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我跟現任男友在一起了一年多了,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對性很熱情,可是之後慢慢越變越少,反而都是我在跟他要了,而且還常常拒絕我…更讓我不爽的是,是有好幾次進去沒到一分鐘就x了,更扯的是不到五下,總是滿足不了我…是我要求太高嘛?還是真的是他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被震撼。有人說「對你的感覺太熟惹」、「一年多都這樣不是有病是什麼」、「我50下,考慮看看」、「可能你太正他忍受不了」、「在外面吃飽...回到家就不吃了啊」;還有網友模擬男方的口氣說:「我脫下這褲子,結束這一回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