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維冠倒塌 CNN:大樓結構發現沙拉油桶


▲南台灣發生規模6.4強震引起國際媒體關注。(圖/取自C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台灣6日發生規模6.4強震,造成嚴重災情,搜救行動目前也在持續進行中,迄今仍有116人失聯,引起國際間關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為此以《倒塌大樓結構發現沙拉油桶》為題報導。

根據《CNN》報導,文中引述中央社報導提到,一名工程師表示,1999年9月前,使用沙拉油桶醉作為建材並非違法,其後建商則改用保麗龍發泡板(styrofoam)與木板(formwork boards)替代。CNN胡姓記者(Elise Hu,音譯)提到,「從空拍畫面可見,維冠附近的建築物都安然無恙,只有維冠大樓倒塌。」然而大樓坍塌的原因是否與建材有關,台灣的官員仍進一步調查中。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