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男護士為她套上糖果戒指 罹癌女童美夢成真 

▲罹患急性淋巴瘤的愛比在醫院的安排下,終於和最喜歡的男護士麥特「結婚」,讓她非常開心。(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奧本尼(Albany)一名4歲的癌症病童愛比(Abby)一直以來都有一個小小的心願,那就是希望可以嫁給她最喜歡的男護士麥特(Matt Hickling)。院方知道這個消息後,馬上幫愛比安排,最終如願與麥特「結婚」,開心的直說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據悉,罹患急性淋巴瘤的小愛比日前向麥特「求婚」,而貼心的他也一口答應。當地時間17日,院方在醫院的地板上灑上花瓣、幾位醫護人員充當愛比的伴娘,麥特則身穿一件設計成燕尾服樣式的T恤在「紅毯」的另一端等待愛比。

愛比手上拿著花束走進來,看見麥特等著,她迫不及待的撲上前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場面非常可愛溫馨。兩人隨後也交換了糖果戒指,而在「婚禮」結束後,院方也準備蛋糕與在場的「賓客」同樂!愛比直說,這真的是她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