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創造奇蹟!墜機5天後流落森林...寶寶竟毫髮無傷

▲哥倫比亞一架小飛機墜毀,5天後發現機上母子奇蹟生還。(圖/FuerzaAéreaColombian twitt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20日發生小飛機墜毀意外,機師當場死亡,不過機上一對母子在意外現場並未被發現,搜救人員不放棄繼續搜索,5天後竟在附近叢林裡發現2人,且兒子全身毫髮無傷,搜救人員直說這是奇蹟,也讓人再次見證母愛的偉大。

小飛機墜毀當時,當地立刻派出搜救團隊前往救援,機師已當場死亡,也沒發現其他乘客,不過搜救人員發現飛機殘骸的門被打開過,推測倖存者可能已經爬出,便決定持續搜索;5天後就在一旁的森林裡發現18歲的慕里洛(Nelly Murillo)和她不到1歲的兒子莫雷洛(Yudier Moreno)。

母親被發現時,身上僅輕微燒傷,孩子更是奇蹟似地毫髮無傷,搜救人員形容,「母親用堅強的精神保護兒子,並給了他滿滿的力量生存下去」,也大讚這真的是奇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