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舉數得的概念?辣妹想攜毒出境 竟將古柯鹼隆進胸部

▲一名22歲宏都拉斯女性,竟將古柯鹼植入胸部,企圖從哥倫比亞闖關帶至西班牙,最終還是遭海關識破。(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宏都拉斯籍的22歲女子莎賓羅(Paola Deyanira Sabillon),於當地時間20日企圖從哥倫比亞首都的波哥大機場攜毒闖關、前往西班牙,但最後竟遭海關識破,不過最扯的是,她所攜帶的古柯鹼竟藏在胸部裡!

沙賓羅原計畫從哥倫比亞飛往西班牙,但在經過安全檢查時,海關發現她最近似乎剛做過隆胸手術;原本只是想要詢問幾個例行性的問題,沒想到沙賓羅神色變得非常緊張,海關直覺有異,進一步詢問後才發現,沙賓羅竟將重達1.5公斤毒品植入她的胸部裡!

據悉,植入的毒品令沙賓羅的身體遭受感染,因此目前她仍在醫院接受治療,由於她攜帶毒品的證據確鑿,未來將有可能面臨6年的牢飯,不僅賠了健康又斷送6年青春,真的是得不償失。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