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開車門搶走錢包 10歲女孩幫媽媽追回

▲警方調閱監器畫面,已鎖定嫌犯。(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10歲女孩Genesis Ramos和13歲的姐姐在車上等媽媽提款,一名小偷打開車門,搶走了駕駛座的錢包,Genesis追到小偷的車旁,不讓他關車門,雙方僵持拉扯著,小偷最後放棄把錢包還給Genesis。Genesis勇敢的讓大家非常佩服,不過警察表示,小偷可能會對Genesis不利,遇到這樣的情況,不建議去追小偷。

根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Genesis的媽媽將車子停在加州聖塔安娜市(Santa Ana)一家7-eleven的停車場,留下孩子們進超商使用提款機。之後,一名男子在車外張望了一會兒,隨即打開車門,搶走駕駛座的錢包,Genesis起先很害怕,但覺得這是不對的,立刻下車去追小偷。

小偷正準備打開另一輛車逃走,Genesis衝過去把車門抓住,不讓他關上,雙方僵持了一段時間,小偷最後放棄把包包還給她,Genesis趕緊跑到超商跟媽媽說這件事,媽媽出來拍下小偷的車牌,事後報警處理。

警方調閱超商監視錄影器,發現這名小偷也偷走了店內的電池和糖果,目前已鎖定嫌犯。Genesis的勇敢受到大家的稱讚,媽媽同時也心疼的表示,Genesis其實不必那樣拼命去追小偷,警察也同意媽媽的說法,認為小偷如果有槍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不過,對於Genesis小小年紀就有這樣的勇氣,警察覺得她有潛力當執法人員,Genesis也興奮表示,未來其實想當一名偵探。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