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進攻拉馬迪城 殘殺23名平民、強佔民房當火藥庫

▲回教激進組織伊斯蘭國已進攻敘利亞北部大城,還在佔領區殘忍殺害平民。圖為伊斯蘭國過去斬首異教徒的影片。(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回教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已於15日時攻下伊拉克中部大城拉馬迪(Ramadi),目前正往千年古城帕米拉(Palmyra)前進,引發敘利亞政府恐慌,擔心千年古城毀於一旦。根據敘利亞人權組織情報顯示,伊斯蘭國在進攻帕米拉城時,有至少23名平民慘遭聖戰士殺害。

根據《GMA News》報導,人道組織敘利亞人權瞭望台指出,伊斯蘭國聖戰士於15日時往帕米拉古城方向前進時,佔領該市東北部的村莊,聖戰士們闖入平民住宅區,殺害至少23名居民,受害者多為兒童、婦女及老人。

伊斯蘭國聖戰士不但殘忍殺害老弱婦孺,還將村內居民趕出去,將村民的房子當成武器彈藥庫,並將財物洗劫一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幹事博科娃呼籲,不管伊斯蘭國還是敘利亞政府軍都應該遠離帕米拉古城,免得繼續帶來文化毀損浩劫。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