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總統》首播 普丁被官員爆料愛K歌 

▲普丁紀錄片《總統》26日在俄羅斯電視台首播。(圖/翻攝自土豆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普丁自1999年首次出任總統,至今已在政壇活躍15年,俄羅斯電視臺第一頻道在26日晚上播出紀錄片《總統》紀念普丁當選總統15周年,描述他在執政期間經歷的重大歷史事件,以及他對俄羅斯帶來的改變,還爆料普丁在工作之餘,會和其他官員一起K歌。

根據俄羅斯《觀點報》26日報導,普丁在紀錄片中披露,美國曾直接聯繫北高加索分離勢力,「“當我向美國現總統提到這件事幾天後,美國總統便發函俄聯邦安全局,表示會繼續支持俄羅斯反對派力量。」他認為,美國不應該利用恐怖分子,完成政治或是地緣政治任務。

另外,他也表示對克里米亞併入俄羅斯不感到遺憾,「莫斯科不能拋棄那些想回歸俄羅斯和不想生活在極端民族主義政權統治下的人。此舉是正確的,我對此沒有任何遺憾。」普丁也提到,人民對他工作滿意讓他感到最幸福,「居民實際收入成長2倍,生活在貧困線的居民減少一半以上」,現在已是他擔任總統第三個任期,但國內支持率還是很高。

俄羅斯國防部長謝爾蓋·紹伊古在片中說,普丁工作之餘,時常與其他官員一起K歌,問到俄羅斯總統新聞發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在工作中最怕發生什麼事?他回答「弄丟紙條!」因為普丁在各地視察時,常有民眾遞紙條反應一些問題,普丁有時會把紙條交給助理保管,「如果把這些紙條弄丟了,後果將會非常嚴重。」

紀錄片的片長2個半小時,簡述普丁執政期間國內發生的大事,如車臣戰爭、庫爾斯克號潛艇沉沒、克里米亞回歸、索契冬奧會,還有其他世界重大事件,如911事件,伊拉克戰爭等,還有提及國內的國民生產總值從4.8萬億盧布漲到70.9萬億盧布,國民平均工資從每月1523盧布升至3萬2611盧布,通貨膨脹率36.6%降至6.6%,國家負債也從1580億美元降到490億美元。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