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大陸原來也懂特洛伊木馬 小馬玩具掉出人頭

▲中國製小馬的馬尾竟然是玩偶的。(圖/翻拍2ch中文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國的產品一向是非常「出名」的,產製過程常常令人感到匪夷所思,近日又有網友發文,對強國的玩具小馬進行拆解,竟意外發現內有洞天,出人命啦。

大陸的產品總是讓消費者「又驚又喜」,一名網友在論壇上發文表示,自己在家中無聊拿起一個中國製玩具小馬,覺得馬的尾巴質感還不賴,沒想到一打開,裡面竟然藏有玩具人頭啊,著實令人哭笑不得啊。

去年才有網友在mobile1上人爆料自己買到假的Toshiba硬碟,功能完全正常,甚至連保固序號都還在保固中,最後一拆開發現,裡面只是一個用熱熔膠黏住的隨身碟,只能說中國製的產品,購買一定有風險,買單錢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隨身硬碟的內部令人哭笑不得。(圖/翻攝自mobile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