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卡莉怪妞 新曲大跳問題之舞

我們想讓你知道…粉彩風的俏皮電音,依然充滿搞怪風~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卡莉怪妞)的彩色怪風格,早已成為她的個人活招牌。♪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卡莉怪妞這首搭配富士電視台日劇作品「問題のあるレストラン」(問題餐廳)主題曲「もんだいガール」(問題女孩)活像是自我的調侃,她自己也在最後一集中軋上一角,這首歌曲則由捧紅她的金牌製作人「中田ヤスタカ」製作,希望能夠繼續延續她的搞怪熱度。


(圖/取自網路)

在音樂錄影帶中,可愛風的濃濃電音,加上攻擊性強的歌詞作為背景,她以大物女優之姿,進入了一個卡漫化的世界,這次她不以鮮豔的色彩,而是粉彩風的服裝造型與黑色調的小惡魔形象示人,與兩位外國籍舞者一同大跳問題之舞,從反差中強調其背後代表的意象格外深刻,又加上近來個人私生活感情頻頻被報導下,這首歌曲推出以來就受到不少鎂光燈關注,本日音樂錄影帶完整版全面公開,就讓我們看看卡莉怪妞這次營造的問題世界觀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