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美女聲優歌手茅原実里 春日展新意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美不勝收的視聽饗宴~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很少看到如此誠意十足的歌手,願意將她的專輯內容很高比例地完全釋放在網路上讓人聆聽。這位在聲優圈子相當有名的中生代「茅原実里」在歌唱事業上成就也相當卓越,不但在2010年就登上日本武道館舉辦個人演唱會,音樂作品也持續不斷推陳出新。♪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茅原実里除了在4月25號將推出搭配動畫「劇場版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的新單曲之外,即將在25號推出的個人作品自翻唱交響樂化專輯「Reincarnation」的領頭曲「純白サンクチュアリィ」(純白的聖域)以及全輯試聽影片近日也在YouTube正式公開。


(圖/取自網路)

這首「純白サンクチュアリィ」是茅原実里個人出道的第1張單曲作品,以純白的聖域為題的這首歌曲,是茅原実里心目中極為嚮往的夢幻場所,在演唱的表現上面也相當投注個人的情緒與感受,讓聽者充分感受到一股從後面向前推的力量,朝聖潔之地前進的動力,除了融入她自身聲優的可愛歌聲特點外,更多的是她在歌聲表現上的豐富性,重新搭配交響樂形式的編曲。

這位有著美貌及多樣才情的聲優歌手要用她的實力在今年春天帶來全新的面貌,可別錯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隔31年再辦展 羅森伯格與中國

2012世界末日倒數異象不斷?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集體治療喪子之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