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在鹿耳島上空的直升機找到了 3自衛隊員「心肺停止」

▲救難人員於宮崎縣找到昨日消失的直升機。(圖/翻攝自NHK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架隸屬海上自衛隊的直升機,12日進行飛行訓練時,於中午12時左右與地面失去聯絡、消失在鹿兒島上空。根據本日最新消息指出,已找到這架直升機,但機上3人呈現心肺停止的狀態。

當地時間今日早上10點左右,搜救人員在宮崎縣山區發現這架直升機的部分機體,並尋獲這3人,但都已心肺停止。據了解,其中2名是飛官教練、另一名則是學生,目前自衛隊正在現場做進一步的調查。

這架由美國原休斯公司製造的OH-6直升機(Hughes OH-6 Cayuse),昨日在鹿耳島縣伊佐市附近飛行,由於預定降落的鹿耳島縣出水市天候狀況不佳,決定變更路線,因而釀成這起慘劇。日本自衛隊10年來共有5架直升機或飛機墜毀,據統計共有12名隊員不幸喪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