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溫馨!江蘇父女連續35年同一地點拍照

▲大陸一名女網友上傳自己和爸爸35年來,每年在同一個地方拍攝的照片,引發廣大迴響。(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蘇州一名女網友華華,近日上傳了與父親35年來,每年在同一個地方拍攝的合照,引發廣大迴響,不少網友忍不住感慨,歲月不饒人;也有網友大呼,有爸爸的孩子果然是個寶。

1980年26歲的華允慶和1歲的華華,在江蘇鎮江市的金山塔湖邊照相留念,他們接下來的每年都到同一個地方照一張照片,除了1998年華華出國無法拍照留念外,其他的日子從來都沒有缺席過。華允慶從年輕的父親到現在已頭髮斑白;華華也已經是兩個女兒的母親了。

有網友留言表示,這根本是圖像版的「編年體」、歲月真的不饒人,也有眼尖的網友認真研究父女倆的穿著之後說,「從照片可以看得出,這位爸爸在90年代之後開始發財。」更有網友開玩笑說,媽媽太可憐啦,當了那麼久的攝影師都沒辦法入鏡。大多數的網友都深受感動,忍不住大呼,果然人間處處有溫情啊!


▲大陸一名女網友上傳自己和爸爸35年來,每年在同一個地方拍攝的照片,引發廣大迴響。(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