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腳」阻止電梯關門 南韓女學生險被扯成兩半

▲女學生發現自己還沒進電梯門就要關起來,趕緊「出腳」阻止。(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趕不上電梯時會趁著門完全關閉前「伸手伸腳」,靠著防夾裝置「安全上壘」。不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南韓女學生用腳阻擋電梯門關閉,結果反被夾住,差點就被硬生扯成兩半

▲沒想到「這一腳」卻差點讓自己被電梯扯成兩半。

影片網站《LiveLeak》4日上傳一則短片,畫面中一群女學生準備走進電梯,其中一名女學生發現電梯門就要關上時,趕緊用腳去「卡位」,原以為門會因為夾到東西而打開,沒想到疑似是機械感應不良,導致她整個人卻被上升的電梯拉起,幸好後方的其他學生趕緊把她拉住,這才沒讓人被電梯扯成兩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