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PK王金平壓力大?柯建銘:把自己弄強較重要 

▲外傳有意角逐2016總統,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回應:「姑且聽之」,低調不願回應。(圖/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國民黨籍立法院長王金平近來頻遭勸進挑戰2016總統,更傳出王金平有意在農曆年後宣布參選。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他長期和王金平協商,從未聽過參選念頭,媒體詢問,若民進黨對戰王金平,會不會有較大壓力?柯建銘說:「把自己弄強一點比較重要」。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表示,王金平若要參選,無疑是目前國民黨內組合最強的,「民進黨將面臨一場艱困選戰」,相較王金平與副總統吳敦義,蔡煌瑯直言,王金平人緣好,在立法院也獲得多數支持,黨內派系也不明顯,「王金平強多了啊」!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