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變人肉口味? 英披薩店菜單錯將茄子拼成原住民

▲英國披薩店菜單印錯字,素食瞬間變葷食。(圖/翻攝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菜單拼錯字馬上變「吃人食譜」,英國一間披薩店日前為了宣傳新品,大量印製新菜單分發,沒想到卻在素食餡料的欄位錯將烤茄子(aubergine)拼成烤原住民(aborigines),讓看到廣告的民眾直呼「不可思議」。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這家位於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的披薩店,為了宣傳新推出的大尺寸披薩,大量印製新的菜單到處發送,但業者卻在素食餡料欄位中錯將茄子寫成原住民,素食口味瞬間變成「人肉口味」

「當我看到它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一名披薩愛好者庫姆斯(Richard Coombes)表示,「我知道打錯字是難免的,這個卻已晉級到另一種層次。」對此,披薩店已收回廣告單並道歉,並未多做任何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