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炸彈威脅!巴黎東站封閉疏散 反恐突襲逮12人

▲法國遭連環恐攻後,巴黎車站驚傳炸彈威脅關閉疏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發生數十年來最嚴重連環恐攻後,台灣時間16日傍晚又驚傳火車站巴黎東站(Gare de l'Est),因接獲炸彈威脅,已暫時關閉並疏散旅客,法國警方並出動拆彈部隊處理。巴黎檢方表示,反恐突襲中已逮捕了至少10名嫌疑犯,鎖定與攻擊猶太超市槍手相關的人士。

《美聯社》報導,巴黎東站因發現可疑包裹,一名警方官員指出,巴黎東站已暫時關閉「以防萬一」,但沒有提供更多細節。另一方面,檢方表示,巴黎警方以拘押了12名和恐攻相關的嫌疑人,其中包含9男3女,涉嫌向槍手提供可能了後勤支持,特別是武器和車輛的部分。

事實上,巴黎東站是巴黎幾個主要火車站之一,主要連接巴黎和東部城市、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