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顧家好司機 載客1分鐘收萬元小費會怕怕

▲奧馬爾‧麥嘉是名計程車司機。(圖/記者周宸亘攝/資料照,與內文計程車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費城老城區到哥倫布大道(Columbus Boulevard)車程大概1分鐘,車資4.31美元(約台幣137元),計程車司機奧馬爾‧麥嘉 (Oumar Maiga)竟得到1000美元的小費。

根據《philly.com》報導,去年12月13日晚上1點多,有名男子上了計程車,兩人簡單的問候一番,大約開了1.6公里後,他叫麥嘉停車,用信用卡付款時,竟輸入了989.98美元當小費。

麥嘉看到金額嚇了一大跳,詢問顧客是否不小心搞錯了;但客人表示,十分清楚自己在做什麼,給高額的小費是因為服務很專業,希望他能有個愉快的夜晚。

麥嘉的老闆艾弗雷特‧M‧阿畢波(Everett M Abitbol)表示,車行2011開幕時,麥嘉就加入車隊,是個很棒的人,努力工作又顧家,非常老實;一開始,他甚至不敢動用那筆小費,覺得一定是客人弄錯了,直到一個月後信用卡結帳,確認交易是真的才相信。

▼麥嘉獲得將近1000美元的小費。(圖/翻攝自Freedom Taxi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