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禁衣櫃5年遭父性侵 女子自曝「血淚童年」重迎新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永不放棄的最佳典範!美國德州一名少女歷經悲慘童年,不僅遭母親虐待,繼父還把她當成性奴,三不五時就抓過來性侵。值得慶幸的是,隔了多年女童健康長大,曾經自暴自棄的她,決定進大學攻讀心理學系,希望學成之後,能幫助其他受虐的人。

美國,德州,虐待,心理學,童年,衣櫃

▲卡瓦諾在童年遭受無盡虐待,幸好經過一段治療重回正軌。(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都市報》報導,常人可能很難想像,現年21歲的卡瓦諾(Lauren Kavanaugh)先前有多麼悲慘,她曾被棄養,但母親後來改變主意領回了她,接著就是永無止盡的虐待。報導指出,卡瓦諾不僅被關在骯髒的衣櫃長達5年,還屢屢挨餓毆打,甚至被繼父瘋狂性侵;直到2001年,當時8歲的卡瓦諾才被鄰居發現,警方隨即逮捕她的父母並將其送醫。

由於長期受虐,卡瓦諾8歲時體重只有11公斤,和一個兩歲的女童差不多。回憶當年,卡瓦諾表示:有天媽媽厭倦了她的哭聲,然後就抓住並把她丟到衣櫃,裡頭沒有水跟食物,反而只有無盡的黑暗;在這痛苦的5年,她唯一的慰藉是一條小毯子,即使上面沾滿了尿液

被警方救出後,卡瓦諾被一對夫妻領養,並到接受醫院治療;或許是受創嚴重,她仍有儲存食物的習慣,但經過多年治療,卡瓦諾的身心終於重回正軌,還將進入大學攻讀心理學。卡瓦諾說,知道自己並不孤單後,她希望幫助其他的受虐者,使他們變得更加堅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