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果然霸氣! 成都「黃金新娘」戴5公斤金飾出嫁

我們想讓你知道… (⊙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成都近日出現一位「黃金新娘」,來自深圳殷實家庭的她,身上掛滿金飾,這些金飾差不多有5公斤重,價值約140萬元人民幣(約700萬元台幣)。

根據報導,婚禮當天上午11點多,新人坐著紅色法拉利到酒店,迎新車隊也全是豪華名車,有8輛賓士。新娘一下車,瞬間成為焦點,因為她身上戴著40多件金飾。

「這叫龍鳳鐲,一對一對的……還有這個是父母送的豬牌,多子多福的意思。(這種裝扮)是我們的風俗、嫁妝……」新娘對著鏡頭,一一介紹自己身上的金飾。而記者詢問總價值多少錢,新郎則笑說,「沒仔細去算,之後打成金條再來算,呵呵……開玩笑!」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透露,新娘身上的金飾差不多有5公斤重,價值約140萬元(人民幣)。朋友表示,女方家之所以送這麼大一份厚禮,是寓意這對小夫妻金後生活富足,衣食無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