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故事「英德休戰」拍成耶誕廣告 千萬網友感動掉淚

▲英國超市Sainsbury公布了他們最新聖誕廣告,內容改編自100年前「英德休戰」。(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的日子,很多品牌都會推出相關的廣告行銷,英國超市Sainsbury也公布了他們最新聖誕廣告,內容改編自100年前「英德休戰」的真實事件,內容太感人以至全球網友瘋傳,超過1500萬人次觀看。

英德休戰是於1914年12月24日的平安夜,雙方沿著西線陸續中止戰事,這次休戰的空閒時間,得以讓士兵把陣亡的同事帶回戰線後方集體埋葬,兩邊也共同舉行了聯合禮拜。不過仍有一些士兵遭到敵人射殺。而許多地方休戰只持續到聖誕夜結束,但仍有一些地區持續到元旦。

影片內容描述,世界大戰的戰場裡,英國士兵於聖誕節開始唱起聖誕歌,德國士兵跟著附和消彌了冷酷的氣氛,突然英國士兵舉起雙手走向德國軍隊,德國士兵看著對方沒有惡意也跟著上前,最後兩人代表兩個國家在無人地點休戰,大家開心地一起踢足球,直到聽到遠方炮火聲才拉回現實,彼此拿著剛剛交換的巧克力再度分開,鳥群翱翔天際的畫面則打出「聖誕節即是分享」的初衷。

▲英國超市Sainsbury也公布了他們最新聖誕廣告,內容改編自100年前「英德休戰」。(圖/翻攝自YouTube)

這影片一播出受到全球網友喜愛,Sainsbury超市也表示,影片中的巧克力棒網路販售1歐元,商品所有獲利將捐贈給由退伍軍人組織的皇家大英軍團(Royal British Legion)。

▲影片中的巧克力棒網路販售1歐元,所有獲利將捐贈給由退伍軍人組織的皇家大英軍團(Royal British Legion)。(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鳥群翱翔天際的畫面打則出「聖誕節即是分享」的初衷。(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