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聖品「鮮榨青蛙汁」 祕魯民眾喝到快絕種!

 

▲祕魯人堅信「青蛙汁」可以治療百病。(圖/翻自於華盛頓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生活在安地斯山脈的秘魯居民,不仰賴現在的醫療技術,反而更相信可以治療百病的傳統靈藥,「鮮榨青蛙汁」。當地的居民認為,新鮮現榨的青蛙汁,除了可以消除百病外,還能重振男性雄風、舒緩壓力、哮喘和支氣管炎等。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指出,儘管這類果汁沒有任何的科學根據,但祕魯和玻利維亞地區的民眾仍然堅信青蛙汁如同仙丹一般。其製作手法通常是直接將青蛙活活打死,再將牠的皮剝光,最後丟進果汁機現榨成汁;許多販售這類果汁的攤販,則會添加一些營養極高的食材,例如胡蘿蔔、秘魯瑪卡根(人蔘)、蜂蜜等,然後將處理過的青蛙混合打成汁,最後的成品通常都是呈現淺綠色的色澤。

不過,這種學名為「的的喀喀水蛙」(The Titicaca water frog)的青蛙汁原料,目前被極度瀕危物種國際自然保護聯盟(International Union for Conservation of Nature)列為瀕臨絕種的物種之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