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40年前「青澀」黨證 楊實秋:盼國民黨大徹大悟

▲楊實秋分享40年前的泛黃黨證。(圖/翻攝自楊實秋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中大崩盤,內閣改組後由毛治國接任行政院長,引發外界批評「換湯不換藥」。此外,總統馬英九宣布辭去黨主席職務後,黨揆補選情勢至今未明。對此,台北市議員楊實秋8日在臉書上秀出40年前的「青澀」黨證,表示身為老黨員,對國民黨近日的改革相當失望,期盼國民黨能大徹大悟做改變

楊實秋在臉書上貼出已經泛黃的黨證,上面還有青澀的黑白大頭照。他表示,沒有人希望國民黨因一次的敗選而一蹶不振,若黨內能夠明確做出改變,相信下一次的選舉必定能重新振作,在政黨善良的競爭之下,台灣民主才能順利運行。

▼楊實秋盼國民黨能大動作改變,才能在下次選舉中振作。(圖/翻攝自楊實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