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神器 會感應「抱抱娃娃」讓你攬牢牢!

▲「遠距離抱抱娃娃」外貌有點陰森,讓人聯想到《安娜貝爾》。(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說來諷刺,地球村的發展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卻製造了更多的遠距離戀愛。一處相思、兩處閒愁,科技從中嗅到不少商機。繼之前出現的「遠距離感應枕頭」後,如今,又有人發明了「遠距離抱抱娃娃」(Distance Dolls)。

這種布娃娃是兩枚一組的,內置無線技術裝置,讓相隔兩地的戀人可以藉著娃娃相互擁抱。

方法是這樣的:只要有一方擁抱其中一個娃娃,另一個娃娃就會收到訊號,然後張開雙臂,告訴主子:遙遠的她(他)想要一個抱抱。發訊號的一方擁抱娃娃越久,另一端娃娃的感應時間就有多長。

「遠距離抱抱娃娃」是布魯克林藝術家愛麗兒・柯登(Ariel Cotton)的心血結晶。儘管專利權仍在審核階段,她期待這款娃娃能夠很快進入市場。

「遠距離抱抱娃娃」是很棒的點子。只是,我對娃娃的外觀有點意見。因為它太陰森了,讓人聯想到《安娜貝爾》。這種樣子的娃娃別說抱了,光是擺家裡心裡就毛起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