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伊斯蘭國再斬美記者!蒙面男嗆歐巴馬:我回來了

▲伊斯蘭國再斬首第二位美國記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消息,「伊斯蘭國」(IS)傳再度公布斬首畫面,震驚國際!這次受害的是美國記者索特羅夫(Steven Sotloff),台灣時間3日凌晨1點左右,全球各媒體紛紛報導此畫面。這名蒙面黑衣人依然操著英國口音,並嗆美國總統歐巴馬,「因為你對IS自負的外交策略,我回來了!」

先前伊斯蘭國在8月20日公布斬首美國記者佛里(James Foley)影帶後,當時就押著據稱是索特羅夫的男子,並向外界宣稱「這位美國公民的命,由歐巴馬下個決策來定生死。」3日凌晨po出索特羅夫遭處決的畫面。

影帶中,索特羅夫穿著與上次遭斬首記者一樣的橘色囚服,跪在沙地上,蒙面劊子手對著鏡頭怒罵美國攻伊斯蘭國後,隨即將索特羅夫割喉斬首,接著還介紹另一名英國人質身份。蒙面黑衣人說:「歐巴馬,我回來了。因為你對伊斯蘭國的自大的外交政策,所以我又回來。」

索特羅夫死前同樣也用「平靜的語氣」念出自己的名字、譴責歐巴馬空襲伊斯蘭國,並問歐巴馬:「我不是美國公民嗎?」

31歲的索特羅夫2013年8月在敘利亞失蹤後,被證實遭武裝分子挾持。索特羅夫的母親近日才po影片,希望「伊斯蘭國」首領巴格達迪能饒過兒子,沒想到仍傳回不幸消息。另外,美國國務院表示,還在查證影帶的真實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索特羅夫遭斬首前宣讀譴責歐巴馬的訊息,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