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裡的小溫馨!老人家不便彎腰綁鞋帶 超市店員代勞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的年輕人好難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小小的超市中也可以看到人性光輝的一面!一名美國超市的年輕員工,跪地幫不方便彎腰的老人家繫鞋帶,雖然只是一個自發性的小動作,卻讓人感到很窩心。

▲老人家不方便彎腰,熱心的店員蹲下來協助。(圖/取自臉書)

一名顧客到美國佛州奧蒙德海灘(Ormond Bleach)Publix連鎖超市買東西,看到一名老人家不方便彎下腰綁鞋帶,熱心的年輕店員蓋格(Gage)注意到這件事,便自發性地蹲下來幫他,還把另一隻沒鬆的也一起繫緊了。

這名顧客看了非常感動,9日將這張照片貼到Publix的臉書粉絲團,獲得超過1萬5000次分享,以及超過7500個正面的評論。網友大讚Publix的顧客服務做得太好了,認為這名店員真的相當偉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