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撿到馬航死者睫毛膏 少女挨轟「沾了血妳敢用?」

▲烏克蘭少女侵占馬航罹難者遺物,還PO上網炫耀挨批。(圖/翻攝自Ekaterina Parkhomenko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航MH17班機遭擊落,機身斷成數截砸毀多處民宅,想要找回全部遺物已經夠困難了,現在還傳出當地一名烏克蘭少女柏荷文科(Ekaterina Parkhomenko)偷拿往生者的睫毛膏,還PO上網跟朋友炫耀,挨轟後她立刻關閉個人網頁。

馬航一共298人喪生,當全世界都為了這起意外哀痛的時候,卻有少數不宵份子打起罹難者遺物的主意,陸續傳出有人私吞搜索到到的遺物,柏荷文科則更誇張,她甚至將戰利品:一條睫毛膏,PO上Instagram炫耀。她聲稱這是在失事現場「撿到」的,用起來還不錯,貼文一出引起劇烈批評。

▼少女侵占罹難者的睫毛膏,還PO上網炫耀。

雖然有人緩頰認為她應該是在開玩笑,但是拿死者來說笑還是太缺乏同理心。除了平民以外,最大的掠劫財物者應該是烏克蘭武裝分子領袖斯特列爾科夫(Igor Strelkov),他曾經下令士兵從死者身上搜掠財物以充實叛軍國庫,消息一出引發全世界的砲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