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老殺人犯? 麻州98歲婦人傳用塑膠袋勒死室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另類創舉?美國麻州一名現年102歲、患有老人癡呆症的老婦人,被控在98歲那年以「塑膠袋」勒死養老院的室友,成為該州有史以來最年長的殺人嫌移犯。目前老婦人仍在接受治療,諷刺的是,她正面臨二級謀殺罪的指控。

美國,老人癡呆,塑膠袋,麻州,殺人

▲現年102歲的朗德奎斯特,可能是麻州有史以來年紀最長的殺人犯。(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電訊報》報導,高齡102歲的朗德奎斯特(Laura Lundquist)患有老人痴呆症,還疑似有認知障礙和妄想症狀。入住養老院時,朗德奎斯特和年屆百歲的巴羅(Elizabeth Barrow)成為室友,兩人關係不差,每天都會互道晚安。但4年之前,巴羅被人發現死在床上,頭部還纏繞著塑膠袋,想當然爾,朗德奎斯特成為最大的嫌疑人。

檢察官表示,朗德奎斯特患有妄想症,曾認為巴羅要霸占她的房間,甚至放話說「我會活得比你久」,詭異的言談令人起疑。截自目前,檢方仍在觀察朗德奎斯特的病情,一旦精神狀況好轉,她有可能要出庭受審。不過普遍認為,朗德奎斯特因為癡呆,可能已經失去預謀、殺人的能力,只能控告她二級謀殺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