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人要有自信」 美國118公斤女孩穿比基尼秀身材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有勇氣。

▲美國一名年輕女子為了宣傳人要對自己有自信,大方地在好萊塢大街上穿著比基尼秀身材。(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體重重達118公斤的年輕女孩日前為了宣傳女生要有自信,她不顧眾人眼光,穿上比基尼在好萊塢大道上展示身材。這樣的行為引來不少人正反兩面的評價,有人說自己沒胃口吃飯了,也有人相當贊同女孩的想法,認為有自信真的很重要。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20歲的艾曼尼(Amani Terrell)所居住的城市,大多數女性認為瘦就是美,很多人為了愛美而不顧一切。艾曼尼表示,她想告訴大家,美和身材胖瘦高矮沒有關係,很多女生都缺乏自信,也有很多人因為身材太胖瘦到霸凌,儘管有些人號召大家要有自信,但是都忽略了問題的本質

艾曼尼說,自己並不是在宣揚肥胖,她也有意識到需要減肥,但無論如何,就算是現在很胖,人還是得愛自己,直到減到自己理想的體重為止,因為人不能從他人的眼裡判斷自己美不美,美是來自內心。因此艾曼尼才會穿上比基尼,在公共場合秀出身材。艾曼尼指出,既然紐約有裸體牛仔,「那洛杉磯就有我這個穿比基尼的胖女孩」。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