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進入黑海! 俄國海軍鑿沉自家軍艦堵住烏克蘭艦隊

我們想讓你知道…俄羅斯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

▲為了阻止烏克蘭海軍進入黑海,俄羅斯海軍不惜把自家船艦鑿沉。(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與俄羅斯近日來情勢緊張,俄羅斯黑海艦隊在克里米亞地區也嚴加戒備。為了阻擋烏克蘭海軍,俄羅斯海軍於7日時,不惜鑿沉自家輕巡洋艦歐恰可夫號(Ochakov),讓烏克蘭5艘軍艦無法進入黑海地區。

根據《Maritime Executive》報導,俄羅斯黑海艦隊為了阻止烏克蘭海軍進入黑海,將輕巡洋艦歐恰可夫號鑿沉,巨大的船體堵住5艘烏克蘭軍艦的去路,導致烏克蘭海軍無法動彈。有消息人士指出,其實俄國海軍早在4日時就已經把歐恰可夫號弄沉,最近才將沉船拖到烏克蘭海軍的航路上。

這起事件並不是俄烏爆發衝突以來,俄國第一次阻擋烏克蘭軍隊進入黑海。在5日時,烏克蘭2艘駐紮在克里米亞賽凡堡的軍艦,就被4艘俄羅斯軍艦圍困在港口,不准他們離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