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熱褲美少女起生理反應 大馬搬運工被大理石桌壓小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年輕體壯的搬家工人從貨車上接過一張重達百公斤的大理石桌,準備抬進客戶家裡,這時看見屋主女兒穿著熱褲走過,瞬間起了生理反應。然而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他管不住自己「小頭」的擺放位置,不慎被石桌壓到,當場血流不止

根據南洋網報導,這是一起「龜裂」流血的真人真事。當天下午兩名搬家工人載運傢俱到客戶位於甘孟附近的住處,當他們把六張大理石凳陸續搬進屋裡時,其中一名工人看見17、18歲的屋主女兒穿著小背心、熱褲走了出來,立刻被她白皙皮膚、長髮飄逸的漂亮模樣吸引。

後來搬運石桌時,該名工人站在貨車後面接應,但是整個人早已魂不守舍、下半身蠢蠢欲動。就在他接過石桌時,勃起的生殖器剛好被夾在桌底與車斗中間,龜頭嚴重壓裂,鮮血染紅整條褲子。

▼搬運工被大理石桌壓到,血流不止。(圖/取自南洋網)

事後該名員工忍痛打電話給老闆說,「頭很痛,血一直流。」老闆聽得一頭霧水,追問之下才知道「頭」是指下面的頭,隨即趕往客戶家將受傷員工送到醫院急救,縫了10餘針。知情人士表示,該員工休息至今還沒有來上班,連薪水也不領,可能不知如何面對同事。來源:南洋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