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婚外情了嗎? 女人出軌後五種異常表現

▲電影《麥迪遜之橋》,女主角經歷婚外情的快樂、猶豫與放下,電影名句:「這樣確切的愛,一生只有一次。」(圖/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婚外情總是背負是「背叛」、「出軌」、「負心」的罪名,梅莉‧史翠普主演的《麥迪遜之橋》講述的就是女人偷情的心理煎熬,就是這樣的煎熬讓出軌的女人表現反常,萬一有了以下5個異狀,老公們可要提起一百萬個警覺,多多關心老婆,但更要小心別變成疑心病。

異狀一:愛化妝,勤洗澡
平常不愛化妝的女人,突然喜歡打扮得美美的,出門還特別噴香水。而且還變得勤奮洗香香,你就得小心了,可能是一種非常危險的信號,一是對外充分準備,二是對內消滅證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異狀二:常加班,應酬多
婚外戀情通常需要時間發展,如果你的老婆常以加班為藉口晚回家,或是說在同事或朋友家裡過夜不回家,可是明明平常就不會這樣,應酬與約會卻突然變多,這時候,老公就要特別展現「體貼」的一面,主動要求接送老婆。

異狀三:電話多,刪訊息
女人出軌後,為了毀滅任何可能被發現的證據,她的所有隱私,如:信箱收件夾、手機簡訊、通訊app訊息等都會清空。此外,一在老公面前接到電話,突然神色異常,或是一個人偷接電話還輕聲細語,或者,乾脆當面掛斷電話說是打錯的。

異狀四:忙家務,壞脾氣
女人發生婚外情後,試圖透過忙碌來掩飾內心的不安,所以時常忙家務、忙工作,在這個過程中,由於內心矛盾兩難,非常容易暴怒,種種情緒起伏表現在日常生活中,變得比平常容易埋怨、挑剔、責怪、耍脾氣。

異狀五:性冷淡,不愛理
出軌的女人與老公的房事多會應付,激情退減,若這時候老公不賣力、不主動,女人就會在心底拿情夫和老公比較,還時常覺得老公不迷人、好膩,情夫就好太多了,甚至可能萌生離婚念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