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機好害羞!手槍男「性侵」捷運座位 判無罪

貝利「性侵」案的受害者曝光:捷運椅子。(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涉嫌「性侵」捷運列車上的一個座位,遭到逮捕和起訴,罪名是「在公共場所不當暴露」的重罪。21日他獲判無罪,當庭釋放。今年5月8日,28歲的貝利(Leslie Bailey)被捷運l女司機目擊,他在一個幾乎空無一人的列車車廂內,褪下褲子,用下體「性侵」一個座位。

法院文件指出,貝利在舊金山第16街的車站上車。當列車開到市政中心車站時,他先走出車廂,然後又回到無人的車廂,接著開始有所「動作」,他先是褪下褲子「打手槍」,一邊還吸古柯鹼,最後是「性侵」車廂內的一個座位!

目擊整個過程的列車女司機作證說,嫌犯下車後,還為自己的行為向她道歉,當時他的生殖器還「掛」在外面!為貝利辯護的公設辯護人葛姆(Emily Gahm)說,貝利精神有問題,而且吸了古柯鹼,因此行為不受控制。

法庭文件顯示,貝利2007年曾被判「在公共場所不當暴露」的重罪。不過,這次陪審團網開一面,撤銷了他不當暴露的重罪,只裁定他一項淫褻行為的輕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