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400公斤胖男日取熱量1萬卡 活生生把自己「肥死」

▲▼一名每天要攝取超過1萬卡熱量的超級胖男,最近因為太胖在家中猝死。(圖、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39歲的美國關島胖男納普提(Ricky Naputi),他的體重高達408公斤,每天需攝取超過1萬卡的熱量,因為太胖不好行動,他已超過5年沒出門,日前更被發現「肥死」在家中。

納普提是世界最重的男子之一,他的日常生活起居,必須全都交給妻子打理,他在生前本來想過要動手術減肥,可惜還沒成功,在2012年11月的某日,他在家中就被妻子發現昏迷不醒,緊急叫了救護車,在現場執行1個多小時的急救後仍不治,死因被鑑定為病態肥胖(Morbid Obesity)。

電視台曾透過訪問希望幫助納普提減肥,當時納普提說:「不想再麻煩老婆,也很想念淋浴和曬太陽的感覺。」而妻子對他的感情也很令人動容,除了像照顧「大孩子」一樣不離不棄,回憶起10年前兩人剛認識時,先生就已經胖的不能出門了,他透過朋友得到她的電話,之後常打來展開猛烈追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