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越南女貞操低消9萬元! 新加坡廣告網站染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都可以賣,什麼都不奇怪!免費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的新加坡版本,近來出現了一位林姓男賣家,他販售的並非物品,而是「越南女子貞操」(如下圖,翻攝自網路),最基本費用為3000元 (美金,下同;近9萬元新台幣),此代價可以讓消費者與仍為「處子之身」的越南女性共度7天7夜。


這個廣告頁面還提到,消費者可以選擇在機場、飯店,或是任何想要的地方「取貨」。除了3000元的低消外,要是願意加碼到6000元(近18萬元新台幣),更能把越南女子陪伴的時間拉長到整整28天。

新加坡新報(The New Paper)的記者為了調查這件事,19日傳簡訊到林男在越南的手機,表示要「訂」一名女子,林的回應相當迅速,並附上一個網址,稱該網站有他旗下「越南處女」以及「VIP模特兒」的相簿。

實際點進網站,能發現提供的資訊相當完整,除有2個YouTube連結秀出8名女子的影像外,甚至有「問與答」,當中解釋了為什麼「低消」是7天、費用是否包含女子的機票與飯店錢等。另外,網站還秀出各類型的飯店與其費用,更「貼心」指出,要是恩愛地點選擇在消費者自己的地方,還能夠得到500元(近1萬5000元新台幣)的折扣。

新報記者問林男這一切都是合法的嗎,他果斷地以「合法」回應,但當該記者隨後表明自己的真實身分後,林就停止了對答。對於這樣的行為,新加坡官方人員指出,透過廣告「賣貞操」等於是變相拉皮條,就算那些女性都是自願,也是屬於違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