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小熊餅乾隱藏版吃法 網搖義美小泡芙30分鐘變悲劇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浪費食物的精神可嘉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最近網路流傳樂天小熊餅乾的「隱藏版」吃法,只要手搖餅乾盒持續30分鐘,就會變成1顆巧克力球,近日有網友就發揮實驗的精神,買了義美小泡芙嘗試,同樣搖了半小時後,結果卻產生「悲劇」,不少人看了也直呼好噁、想吐。

▲網友實驗手搖義美小泡芙搖半個小時。(圖/翻攝綠生活夢想家臉書)

日前《ETtoday東森新聞雲》一名女記者,實地買了一盒巧克力口味的樂天小熊餅乾,在瘋狂手搖30分鐘後,打開包裝果真出現一大顆巧克力球,證實不是網路謠傳,但坦言沒有想像中好吃。

現在就有網友依樣畫葫蘆,買來義巧克力小泡芙,同樣外面有脆脆的餅乾,內餡也是巧克力,但搖出來的結果卻大不同,甚至被形容成「去馬桶挖起來的東西」。不過,原PO基於對食物的「尊重」,最後還是和家人拿起湯匙,一口一口挖起來吃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