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在吃速食!意外救遭禁錮3少女脫困 救人哥爆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3名女子,被綁架和囚禁長達10年,震驚全美國;而當時,英勇報案的非洲裔男子也意外爆紅。他叫作查爾斯藍西,因為他誇張的表情,幽默的對答,不僅引起網友瘋狂討論,就連CNN當家主播,也特別跑去採訪他,而藍西更因為一句「我當時在吃速食」,引起速食業者注意,考慮要找他幫忙代言。

▼救人哥誇張幽默暴紅成英雄。(圖/翻攝影片)

美國俄亥俄州3名失蹤多年的女性,台灣時間7日在克里夫蘭一處民宅被當地警方發現,其中1名10多歲時遭綁架的女性於禁錮期間生下1個小孩,警方已逮捕涉嫌犯下綁架案的3兄弟。

3名被害女性奇蹟式重見天日,起於鄰居藍西(Charles Ramsey)聽見柏利的尖叫聲,當時遭囚禁的柏利奮力從民宅門縫中伸出手臂呼救,引發鄰居藍西注意,總算終結這場禁錮夢魘。

「當一個漂亮白人女孩,如此忘情奔向黑人懷中,事情一定不對勁無法忽視」藍西兩隻眼睛瞪超大,表情誇張的和媒體形容整個經過;他說,「我聽見尖叫聲,我看到這名女孩瘋了似的要逃出房子。」

見義勇為向警方報案,藍西不僅成功讓3名被囚禁10年的女子脫困,更讓自己一夜成名,而他受訪時誇張的肢體語言,也瞬間在網路上爆紅。

網友瘋狂推崇藍西,不但把他的話搭上音樂改成各種版本,還發動「捐款給藍西」活動,更有網友認為,總統歐巴馬應該要見一見這位英雄;而藍西一句,「我當時在吃速食」引起速食業者注意,考慮請他為品牌代言,就連CNN當家主播,也專門跑去採訪他,因為自己的見義勇為,意外讓藍西成為話題人物。

▼藍西的話被搭上音樂改成各種RAP。(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