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出走怕女友罵 美國懦弱男謊稱「我被綁架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我有點同情他的遭遇耶,怕成這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男子離家出走數周後想要回家,擔心會被暴怒的女朋友痛罵一頓,因此用膠帶把自己綑住,假裝遭人綁架。這個藉口本該完美無瑕,但是警方還是找到可疑之處,並依謊報罪名將他起訴。

▼美國懦弱男離家出走怕被女友罵,謊稱自己被綁架。(圖/取自Gawker)

這名36歲的「自我綁架案」主使人沛特威(Rahmell Pettway)沒有事先告知女朋友,就離開家玩了幾個禮拜,等他玩夠想要回家時,才驚覺自己惹上麻煩。他靈機一動想到個主意,先報警稱有人在哈林區被綁了,接著躲到指定地點等待警方找來。

警方發現沛特威縮在兩輛車中間,鼻青臉腫的好像被人打過,而且嘴巴、手腕、腳踝均被膠帶纏繞著。一開始沛特威稱自己甚麼都不記得了,後來才演技十足地說,「我在布魯克林區被兩個開著淺藍色mini的男人架上車。」

不過有員警注意到,沛特威手腕上的膠帶還成綑連在旁邊,沒有剪掉。仔細盤問之下,沛特威才坦承自己亂編故事。該名員警說,「他是個蠢蛋,綁架案只是為了矇蔽女朋友的可悲嘗試。」至於他的女友知道後有何反應,警方不願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