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水龍頭前2秒流黑色液體 CNN也報導藍可兒奇案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早日水落石出

▲CNN報導藍可兒新聞,有房客指出開水龍頭流下黑色汙水。(圖/翻攝自CNN首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華裔女大生藍可兒連CNN都開始關注,美國有線電視網CNN於當地時間21日在首頁上刊出藍可兒被發現陳屍塞西爾酒店(Cecil Hotel)頂樓水塔的消息,且文中還有房客表示,打開洗澡用水一開始出來竟然是「不明黑水」,之後過了2秒才又恢復正常,詭異現象讓人不寒而慄。

美國幅員廣大,每天都有人失蹤,不過藍可兒離奇死亡事件,現在連美國CNN也開始關注報導,CNN甚至還在網站首頁po上藍可兒的新聞連結,顯示整件事情相當特殊及難解,恐與1947年女演員蕭特(Elizabeth Short)的「黑色大理花命案」有得比。

根據CNN報導,塞西爾酒店不少房客已用過「屍水」來刷牙甚至喝下肚,英國旅客薩賓娜鮑爾(Sabrina Baugh)還用「funny taste」來形容飯店水的味道;不論這個水是否對房客身體造成不良影響,但已經引起人心惶惶。鮑爾還指出,「這家衛浴用水很糟糕!」她說進浴室後打開龍頭,竟流出黑色的水,2秒後才開始變回正常,不禁讓人與藍可兒陳屍在頂樓水塔裡作聯想。

失蹤20天的藍可兒被發現陳屍在投宿的塞西爾酒店頂樓水塔。洛杉磯警方透露,酒店一共有4座水塔,都是供應酒店所需,因有房客抱怨水壓過低,酒店人員前往查看才發現她的屍體。住在飯店32年的89歲資深房客狄亞茲(Bernard Diaz)也透露,藍可兒1月31日失蹤當晚,他聽到樓上傳出喧嘩的吵鬧聲,而且地板還淹大水。酒店人員則說,是因為3、4樓間的水管有異物堵塞。

藍可兒案最詭異的莫過於在電梯裡的最後影像,她衣著輕便、沒戴手錶、沒帶手機,活動範圍理當在飯店裡頭。目前為止,並沒有任何證據顯示她有精神方面問題或有嗑藥跡象。有網友認為,電梯樓層按鈕全按、進出揮手彷彿與人溝通、縮在角落試圖藏匿身形等等都讓人感覺到不可思議,是否有奇特的力量在影響她,或影響錄影畫面,不得而知。

目前警方對藍可兒的遺體狀況保密到家,包括衣物是否完整,有無被侵犯的跡象等,全案目前朝他殺偵辦,卻也保留了非常些微的「意外」可能性。

▼藍可兒生前在電梯裡詭異影像,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