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屁屁戒毒、性成癮 俄國「鞭刑療法」愈痛愈快樂

我們想讓你知道…驚!好像新加坡的「鞭刑」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您想花錢討「皮肉痛」嗎?這個問題相信許多人想都沒想過。不過,在俄羅斯民俗療法中的「鞭打療法」,患者就是靠著棍子鞭打在屁股上的「劇烈疼痛感」,藉此戒掉性成癮、毒品成癮或酒精成癮。

◄22歲的納塔夏靠著「鞭打療法」,戒掉毒品海洛因。(圖/取自《西伯利亞時報》)

根據《西伯利亞時報》(The Siberian Times)報導,醫師皮利片科(German Pilipenko)和教授庫荷娃(Marina Chukhrova)對鞭打療法進行研究。來自新西伯利亞(Novosibirsk)的22歲納塔夏(Natasha),她是海洛因成癮者,就靠著「鞭打療法」戒毒。

納塔夏表示,很多朋友認為她瘋了,但她強調自己真的不是被虐狂,「被打時我常常尖叫,痛到哭,但那種感覺真的太棒了!」她說,「鞭打療法」讓她重生,「沒有它,我真的相信,我現在早就死了!」

庫荷娃對「鞭打療法」提出科學根據,她說,在鞭打的過程中,會產生快樂荷爾蒙「腦內啡」(Endorphin),讓人消除緊張情緒,產生愉悅心情。她表示,性成癮等患者就是因為體內缺少腦內啡。據了解,鞭打療法一節治療為鞭打60下,收費60英鎊(約新台幣2800元)。

▼41歲的尤里(Yuri)因為嚴重的酒精成癮,也來接受治療。(圖/取自《西伯利亞時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