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飢渴女每天「要」5次 男友從興奮→腳軟→害怕

▲▼愛情,情侶,男女,劈腿,分手。(圖/翻攝自pakutaso)

▲巴可深受性成癮所苦,男友凍未條!(圖/翻攝自pakutas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性成癮的困擾可能一般人無法暸解!英國37歲的女子巴可(Barco)深受性成癮所苦,平均一天至少做愛5次,她的男友從一開始的興奮,到變成有種被榨乾的驚恐,甚至懷疑巴可是因為在外面有了別人,回家才「不停做愛」來作為彌補,2人也因此而分開了。

據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巴可在接受《BBC》採訪時表示,自己患有性成癮症,每一天張開眼睛就想做愛。她說,做愛會令她立即「清醒」,但常常在做了5分鐘後她又想做,一天至少要做愛5次,就像是喝了咖啡一樣,一杯不夠會想繼續再喝。

而對於男友來說,一開始對於這件事態度是「願意一同分擔」,甚至感到很興奮,但是過一段時間後,開始對「一天5次」產生懼怕,認為沒有幾個男人能受得了,到最後甚至認為是巴可有外遇,良心不安,才一直找他做愛。巴可說,她無法接受被男友誤會,所以選擇與男友分居,接著便正式分手。

據報導,巴可在2012年時生下了第3個寶寶後,便得了憂鬱症,加上原有的性成癮,讓她的心理狀態變得相當不好。但幸好之後痊癒,便搬到了法國,不過奇特的是,在搬到法國之後,她的性成癮及憂鬱症都順利痊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