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奪時代年度人物是假的 駭客巧妙藏頭「毒氣室」

我們想讓你知道…繼最性感男人之後,金正恩又得到一個新頭銜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時代》(Time)雜誌網路票選年度風雲人物,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以563萬票奪得冠軍。然而有消息指出,這個結果其實是美國論壇網站4chan的網友蓄意「灌」出來的,而且排行榜名單還被駭客巧妙拼出一段「藏頭文」。

▼金正恩獲得《時代》年度風雲人物的網路票選第一名,可惜是造假的。(圖/取自《時代》)

金正恩2011年底接下北韓領導人的位子,並於今年2月登上《時代》雜誌封面。儘管最近北韓無預警發射長程火箭「銀河3號」,受到國際譴責,但仍無法改變他在網友心目中的地位,在年度風雲人物的投票中一路領先到最後,至於正式名單則會在14日公布。

不過投給金正恩的票裡頭,多數是4chan網友灌來的。仔細看看排行榜前14名的名單,姓名字首字母也剛好可以湊成「KJU GAS CHAMBERS」,也就是「金正恩毒氣室」;但這還算好,據駭客表示,他們原本想出的藏頭文是「KFC BUTT SEX」,即「肯德基肛肛好」。

事實上,《時代》年度人物的網路投票並不是第一次被搗亂,2009年時,4chan論壇的創始者普爾(Christopher Poole)就被自己的信眾們推舉為當年的年度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