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熱血!貢寮海洋音樂祭登場 正妹必學比基尼穿搭術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氣溫攀升,今日更創攝氏 38 度高溫!熱血的貢寮海洋音樂祭也於今(11)日登場了,想要享受滿載「陽光、沙灘、比基尼」的暑假,想要在正妹雲集的沙灘上,穿的正又有型,以下有幾項必學穿搭術,像是今年超夯的冰沙色系,就是最基本配備,另外,可以防曬的小外套、罩衫,也能讓穿著整體具有休閒感又有層次。

▲貢寮海洋音樂祭登場,想好要穿哪套比基尼了嗎?(圖/擷取自LULUS)

首先,防曬的小外套一定要準備,顏色上,以今年最流行的冰沙色、螢光色系為主,才符合夏日的清新感,也可以先罩在比基尼外層,要玩水時再脫掉,更能讓人「驚艷」!

▲冰沙色的小外套、罩衫,罩在比基尼外層能更顯層次感。(圖/擷取自LULUS)

另外,若是比較保守害羞的女孩兒,不敢直接露出身材,可以選擇較為短版的上衣外罩在比基尼外,這麼一來反而能更顯可愛感。

▲外罩短版上衣,可愛度加分。(圖/擷取自LULUS)

►►►豔陽下照樣涼爽!快來體驗「神奇急凍冰感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