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街頭巧遇 攝影師收養「落湯小貓」


▲「落湯小貓」原本髒兮兮、孤零零,十分嬌小瘦弱。(圖/取自olivepixel.com)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傾盆大雨的日子,一隻白色小貓皮毛溼透、身上混著泥土,孤零零的沿著馬路旁邊爬行,攝影師勞頓(Kim Laughton)發現牠的身影後,原本只是想要帶回家照顧,等到稍微健康點,再幫牠尋覓個好人家,沒想到後來就再也割捨不下。


▲楚楚可憐的眼神,讓攝影師無法割捨,最後決定要跟著牠一起生活。(圖/取自olivepixel.com)

勞頓本來沒有打算在大陸上海久住,預計待2個月左右就會離開,所以小貓撿回家後,他就在網路上發文,希望想要飼養貓咪的人可以主動聯絡;中間的「空窗期」,勞頓帶著小貓找獸醫,打預防針、驅蟲,漸漸的,小貓變得健康起來,連身體都胖了一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體恢復健康後,「落湯小貓」經常好動的到處探險、玩耍。(圖/取自olivepixel.com)

後來,勞頓因故得以在上海繼續生活,和小貓朝夕相處建立起的情感,讓他難以割捨,所以最後他也決定未來的日子要跟著小貓一起過。


▲和「落湯小貓」相遇、相處的過程,就像是安排好的緣份一樣。(圖/取自olivepixel.com)
 

關鍵字: 落湯小貓白貓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